close

DSC00579

自從上次"不要妹妹"事件之後~

感覺筱翊對於自己擁有的人事物佔有慾越來越強!!

而且越來越愛撒嬌裝柔弱@@

三不五時就朝我奔來「媽媽,抱抱」「怕怕!媽媽秀秀!」

明明一樣的場景之前就不會害怕或是緊張的說。

我會撒嬌,但是裝柔弱這招我真的不行,真不知道是去那兒學來的?!

 

為了不要增加筱翊對二寶的反感((謎之音:二寶到底在哪裡...))

事件兩三天後也沒再提起要抱妹妹回家的事情。

但是就在某個一家三口宅在家看電影的晚上......

筱翊一如往常在客廳奔走翻箱倒櫃外加調戲MONEY

熊熊奔到老公面前,認真地說了一句「爸爸,買,哥哥」

瞬間我跟老公都傻眼了!

W:((把筱翊攬在胸前))寶貝啊!"哥哥"是買不到的。

翊:媽媽,買哥哥!((口氣非常認真))

公:((幽幽地說))筱翊啊!如果爸爸真的買的到"哥哥"事情就很大條了妳知道嗎?

翊:((求購失敗,悻悻然地離開))

之後近一個星期的時間,筱翊想到這件事情就會默默問我一下!

我也只好一直跟他說我買不到哥哥也生不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