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13  

是的~本人又帶著小孩出國溜達去!!!((超超超~~超低調的一家三口親子遊))

9月9日是出門的第二天~~這天整個就是開心~~~所以一定要來記錄一下^^


 

除了早上老公大賴床~整個人叫不醒之外~~整個就是超開心的一天!!!!

不得不說,有了小孩之後,早先逛斷腿不償命的鐵腿逛街行程已經與我無緣~

取而代之的是推車+小孩的挑夫行程!!!((扛上扛下是常有的事情))

這天老公賴床到快中午才出門~~今天的目的地是東京新名所「晴空塔」

筱不點等老北起床等到累了~~出門先在推車上睡著來XDDD

難得沒有小孩鬧場的狀態下開開心心的吃了久違的一風堂~

DSC00819  DSC00821    

筱不點很識相地等爹娘用膳完畢才醒過來~~~

半夢半醒的先陪我逛逛~~本人也買了可愛的多美小汽車給筱不點當作紀念品((種類超齊全))

接著老公接手帶去旁邊餵食,我就先到迪士尼商店走跳一下((怎麼可以這麼開心))

之後就帶著筱不點算是閒晃吧!!!路上看到很紅的帽子店~想要進去看看~~~

央求老公「我想看帽子」眼中不停地閃爍的愛心貌

古「你帽子很多了~」遠目~~

W「可是有一頂快壞掉了」可憐兮兮貌

古「還有其他的啊!」繼續遠目~

W「但是我很久沒有買新帽子了!」水汪汪眼睛+久違的撒嬌

古「那很好啊!!!繼續維持」默默把我拖走.......

本人再度敗下陣來~~~這輩子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打贏啊┬┬_┬┬

晃呀晃的看到可愛的阿朗基~買了小巧的河童零食盒撫慰一下剛剛受傷的心靈

逛到樓上~~也差不多了~~就下樓想要找星巴克((一直很想重溫日本星巴克啊!!!!))

意外地看到有許多小孩在廣場上開心地玩水~

((同時我也接收到一對父女炙熱的眼神電波~XDD))

背包裡有背著換洗衣物~~就默默地點頭放筱不點一起去玩水

((OS:感覺老公幫筱不點脫鞋的時候比她女兒還要興奮XDDDD))

看到老公跟女兒超開心的笑臉加上晴朗的天空~有什麼比這個更幸福的

DSC00878    

是說小孩真的不能偷生~~~筱不點愛玩水的個性跟他爹如出一轍!!!!

玩到已經起風~~自己跑過來說會冷會冷~~嘴唇一直抖~~

看得我又緊張又好笑!試探性的問了一下「還要玩嗎?」答案居然是「還要」,聽到我真的超暈的(但是又超好笑)

當然我沒有讓筱不點繼續玩下去,好聲好氣的說服我家寶貝更衣後先回飯店休息~

DSC00907  

晚上去東京巨蛋看火腿對軟銀的比賽((是的!!就是去看陽岱剛~~))

第一次坐在一壘邊~感覺跟外野很不一樣!!! 老公是個超認真的球評來著~真的就是實況轉播^O^

而且我們很幸運地看到陽岱剛轟出全壘打~~~~老公說大概平均6場比賽才會遇到!!!真的超級幸運的~

雖然後面筱不點體力不支我先帶她回飯店休息沒看到後面的比賽((老公說超級精彩的>"<))

但是看到老公回到房間時那滿足的表情~~~嘖嘖!!!!我整個人也跟著開心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