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47  

事發時間:2014.4.6.下午

事發地點:觀音阿姨家

女主角:筱不點   女配角:子晴((筱不點的表妹,姑姑的小女兒,3M多))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因為某些原因去到了阿姨家,筱不點也熟門熟路的走上走下。

還跟著叔叔去院子看飛機+家禽雞^^

不點姑姑跟姑丈同時間也帶著子晴在阿姨家~

媽媽我就趁著不點看雞(機)的空檔~抱子晴玩一下~

這時筱不點從院子回來了...

 

筱:((被叔叔抱著一臉狐疑的看著抱娃的媽媽))

W:你回來啦!媽媽抱妹妹啊~

筱:((默默不出聲~依舊一臉疑惑加上一點不爽))

W:媽媽帶妹妹回家好嗎?

筱:下去!((翻譯:離開我媽的懷抱))

W:妹妹不會走路,媽媽抱抱啊!

筱:.......穿鞋鞋!下!去!((翻譯:給我把鞋子穿起來然後滾開))

 

全場笑翻XDDDDD

 

小孩的反應真的好可愛喔>///////<


 

後記:

近幾天我時不時就問我家筱不點「媽媽去抱妹妹回家好嗎?」

這筱妞想都不想直接了當的說「不!要!」

如果老公在,我會又接著問「媽媽不要抱,爸爸抱妹妹回家好嗎?」

筱不點會深情地看著她阿爹,然後答案依舊XDDD

這樣我很擔心我家二寶的將來啊~~~~~~~~

((謎之音:二寶在哪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