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02  

>>>>>>>>>>>>>首圖是年假去RODY特展的照片<<<<<<<<<<<<<<<<

話說我家筱不點自從開始學講話之後~越來越可愛~

但是也說了很多讓人噴飯的事情@@

1Y7M媽媽已經不呆了((詳情請見VOL.1))

但是現在整個呈現記憶異常好的九官鳥狀態

例如~

老公下班之後去跟朋友喝茶聊天((真的很能聊@@))

她問我爸爸咧,我說爸爸去跟阿北ㄉㄟ ㄉㄟ~

之後跟她說爸爸去ㄉㄟ ㄉㄟ,她就會接“阿北”

 

平常沒事乖乖的時候會給筱翊看看mv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冒出動作跟歌詞

最常見的是BSB的GET DOWN!!

(一邊唱一邊雙手向上推,腳還會一蹲一蹲這樣)

還有T-ARA新歌裡的「hay baby yo! baby yo!」

(一邊唱一邊搖屁屁這樣~~)

 

最近更是學我講話到一個極致!!

叫我婆婆叫「媽媽」

叫我老公叫「腦公」,還附贈一個超萌的笑容&歪頭

 

唉~~~我真的被篡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