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49  

為了30周年的迪士尼~~宅媽帶著筱不點衝啦!!!!

先感謝阿熊&潼潼一家的協助與照顧,還有老公辛苦留在家中工作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居然帶著未滿2歲的北鼻翊勇闖迪士尼

((明明就是想說2歲之前出國很便宜~~XDDD ))

因為實在太累~所以不寫遊記不寫戰利品~單純紀錄帶寶貝出門的心得~~

 

這真的是很難忘的經驗!我想到我老了~應該還是會很想念吧XDD

行前,筱不點感冒了~在乖乖看醫生吃藥的前提下~還是跟著媽媽衝了!!!

心疼筱不點帶病上陣~但也不得不說我家寶貝真是個不折不扣的玩咖!!

出門在外整個超聽話!!!搭飛機跟巴士也沒有問題~~寶貝!!你對媽媽真的太好了((淚奔))

因為老公沒有同行,宅媽跟筱不點還有阿熊一間房間~

筱不點在旅途中如果有媽媽我當下無法分身的時候也願意讓阿熊暫時代為照顧~

實在有夠貼心的啦~~~~~((阿熊這次應該可以稱為「新手奶爸訓練之旅」辛苦了~))

 

至於冬天帶寶貝出國的部分~我只能說~推車跟雨罩真的太重要!!

日本室內暖氣之溫暖~室內外溫差非常大~所以務必幫寶貝們準備一件保暖的好外套

((打字狂抖的同時非常想念日本無所不在的暖氣←飛踢!!!!))

外套內不用穿得太厚重,寶貝的不好活動會有脾氣的~~~

推車真的大推YOYO~好推不占空間!可以當手提行李上機沒問題~

原廠的雨罩弱了點,所以雨罩是另外買的!

DSC00283  

 

剩下的有想到再來補充~~哈哈!!!((腦袋呈現四處散落貌))


2013.12.24. 補充...前面寫得很2266,決定分類來寫!

筱不點出國年齡:1Y5M

會走但是走不久,穿多也走的不穩XDD

大部分時間都可以跟大人一起吃^^

【食】

因為筱不點多數時間都是跟大人一同進食,所以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飛機餐這小妞也很捧場,去程半夢半醒的吃了一些。回程幾乎吃光光。

出外不比在家,三餐比較不定時,奶粉要多帶一點,隨身要記得帶小零嘴止餓。

((媽媽我某天外出時背包裡就少備了一餐,真是對不住寶貝啊>"<))

因為已經1歲多了,奶瓶就隨身帶一個,喝完就洗,再用熱水燙過就好。

【衣】

室內外溫差大,採取洋蔥式穿法~~

上半身:外套(一定要很給力的羽絨外套)+(發熱內衣&外衣),冷的話內衣跟外衣中間再加一件肚圍

下半身:長刷毛褲 OR (發熱褲+外褲),第三天因為下雨又起風改穿(發熱褲+雪褲)

配件:毛帽→一定要雙層的才夠力,手套→小孩通常不太願意戴@@,雪靴

【住】

筱不點只要有心愛的毯子((還有媽媽))哪裡都可以睡XDD

【行】

半大不小的小孩請務必帶推車,媽媽我也有好用的背帶,但是11公斤背四天我大概會殘廢吧...

推車裝備:
●雨罩→非常非常重要,請打無數個星星號
●輕暖的毯子→睡著後體溫下降,毯子可以幫助保暖
●掛勾→媽媽的第三隻手XDD

【其他】

出門在外不方便抱抱,筱不點又撒嬌的時候安撫奶嘴跟GG((筱不點的安撫娃娃))真的超重要!

第一天晚上出門晃晃沒帶,筱不點整個大暴走,媽媽推推車整路不停地唱兒歌,還沒開始玩就快把媽媽累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