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8. 快熱瘋的孕婦&無影腳古小意[32W]產檢

 

孕期已經堂堂邁入八個月囉~~

真的是越來越緊張了ㄟ!!!!

這兩個禮拜來深深感受到~~水腫的FJU~

((我可愛的腳背骨頭跟腳趾關節已經很久沒有看見了))

肚子也是越來越大...越來越重...

我也越來越怕熱~~~誇張的怕熱!!

去年買的小山豬毛巾~凱哥送的小白鱷魚毛巾輪流在我的包包裡值班!!

古小意的無影腳越來越厲害了~肚子常常變形~還被踢到胸下的地方

三不五時還會讓我有種肺部被壓迫的喘氣~~

 

這次產檢的號碼超級後面的呀!!68號啊!!!!

基於那麼多次產檢的經驗~~跟老公兩個決定慢慢來就好XDD

先去給修剪頭毛~然後去診所掛號報到~(約莫晚上8點半)

這個時候~看診號碼是32號~~

跟老公去附近吃個晚餐((原本想要吃牛排~但是怕趕不及~只吃了簡單的飯麵))

回到診所已經9點多了~~才看到40多號!!((早知道就去吃牛排了>"<))

 

候診時有遇到老公的車友~他老婆也懷孕了~

跟古小意一樣是7月初的小龍女喔!!!((古小意以後應該很多玩伴~))

肚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1W了!!

寶寶比古小意小一咪咪((小意是高標~這位妹妹是均標))

但是人家媽咪只胖了不到8公斤ㄟ~~真是太強了~~

除了肚子~根本看不出來是個孕婦((手腳纖細的咧))

兩個爸爸除了聊車子~也聊買了那些用品~候診的心得經驗談~還有孕婦的行為XDDD

原來我們兩位都是怕冷又怕熱的孕婦~~((我又找到同伴了))

會熱到無預警的爬起床開冷氣讓老公冷到皮皮挫的那種~~

 

而這次產檢終於稍稍看見古小意的小臉蛋囉!!!!!!

古小意_32W  

體重也維持得很好~~~從高標回到均標了^O^

本日體重1959g!姿勢、活動力、胎位都非常OK

醫生在稱讚之餘也默默說出真心話~~~

「體重這樣很好喔!胖不到一公斤~繼續維持喔!!

寶寶也很標準!!很好!!要不然之前真的有點過大了!」

聽到前半段很開心~~但是後半段有點被嚇到~~

離開診所的時候默默跟老公說「醫生終於說出他的真心話了~~」

 

下次產檢的預約號是76號鐵定可以去吃牛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