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腸胃炎~在懷孕之前三不五時就會來拜訪我!!

沒想到懷孕之後還可以碰到這位老友@@

((我一點都不想要遇到他~~~~~囧!))

 

這次的腸胃炎來的離奇~

事情發生在星期一的一大清早!!((依稀記得是早上約4點左右~))

我家古老爺睡得非常的熟~~而我因為腹部一陣疼痛驚醒~~

不是古小意在踢~也不是小意房間傳來的痛~

是~~接近胸腔的位置!!!

心想~不妙~怎麼會胃痛了@@

緩緩地撐起身子~赫然發現~這胃痛讓我無法打直腰桿!!

只好彎著腰慢慢地走向洗手間~~

經過一陣痛楚~我清楚意識到我拉肚子了~~

原以為只是吃到了不新鮮的食物~

BUT~沒那麼簡單~~~~~~~~~~~~

因為前一天老公就因為感冒引起腸胃不適

所以當我又睡回去再醒來之後~老公買了稀飯當早餐

想說正好~吃吃清淡的轉換口味~

結果下午又來@#$%&#$

晚上乖乖去找醫生報到~~

胃痛跟下腹痛一陣一陣的席捲而來!!!

突然覺得候診的時間怎麼會如此漫長~

看到超音波裡古小意活潑的身影~就先放心一半了

他可是強烈抗議為娘的因為腸胃炎沒有進食餓到他了!!

寶貝呀~我也不願意呀!!我沒懷孕都禁不起餓了~何況是懷孕~

還好醫生的藥有效~~加上有乖乖臥床休息~~

今天晚餐已經可以吃比較多東西了!!!

 

腸胃炎真的讓孕婦很不好受~~~

除了疼痛之外~更多的是對寶貝的擔心!!

雖然古小意強烈的抗議~~但也多虧了他的抗議讓我知道他還好好的^^

乖啦~~以後我會更注意身體的~不會再讓你餓到了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