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憋了好久~總算可以說了!^+++++^

 

本宅妻蓋了好久的“豪宅”終於派上用場了!

一向沒有什麼毅力的我還算用心了為了這“豪宅”進行大規模的修繕

感謝好友們的生日願望跟集氣~

「古小意」終於大駕光臨入住“豪宅”啦!

 

前陣子已經成功領牌~~昨天(100.12.23)是領牌後的第一次產檢!!

有點緊張呢!>///////< ((因為要抽血@@"))

但是很幸運的,遇到一個非常細心而且又很有耐心的護士!

她看出我非~常~緊張!!!

溫柔的詢問我緊張的原因⋯還很認真的找我的血管!

(本人的血管屬於又細又沉又會騙人那種!所以每次抽血身上至少4個針孔><)

 

就在昨晚⋯⋯奇蹟出現了!

一針ok!不會痛!沒有瘀青!雖然血流的有點慢,不過順利沒有停住!♪( ´▽`)

當下我深深覺得⋯是天使吧?!一定是天使!

溫柔的護士在我眼中發出耀眼的光芒⋯就像卡通裡面那樣"發光"( ̄▽ ̄)

喔~~我以後可以指定抽血的護士嗎?

不過我因為太開心,忘了搭訕問名字了~囧

 

第一次產檢非常順利⋯照超音波時也看見你在肚子裡活潑的動來動去

你要乖乖的健康的長大喲...

 

「古小意」我們明年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